Friday, July 16, 2010

慢慢来 = 死得很快 ? ? ?

有些事情 是可以慢慢来。。
一些事呢 却 是反方向。。
你知道吗?
人类是一种很聪明很聪明的生物
但他也是会给大自然带来很大的杀伤力。
聪明 是人类的才能。。
发明很多 的 先进的有趣物
他们用感情去慢慢培养情绪去造作哪些物品。 。 。


而我呢。 。 。 。 。


慢慢来 , 慢慢来 , 慢慢来


有时候 我真的很感到悲哀,
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心态去做每样东西。 。
= (
我就不能分辨是非来做事情吗?

谁会来帮我。。
叫醒我。。不要再这样了。
德健 德健 德健 德健 德健

我知道了。。 是不可能有人会来叫醒我。。。


从现在起。。 。 。。。
我领悟到 人与人之间,不可能时时刻刻
会提醒对方。。
而是。。要面对现实。 。不要靠大声讲而要
在原地跨过更大步 更高。。。
要提醒自己。。 。 。。你是为了你自己而活
不是为了前途
而是更多的钱。。。。。。


19 岁的我会写这种东西
是不是很闷骚。。。
呢? ??
  要慢慢来 想,,,详细 在详细。。。
才来做决定。。。。你的未来。。。你的前途 。。。。钱钱钱。。。。
没钱你就死得很快。。。。







陈德健 你能不能做到?
给予自己的忠告。。。
行了 / 醒了。 。 。
不要再蒙在鼓里。做哪些你不知道的东西。。。学新东西。。
开始用脑 了。。。


目标 / 选者别放那么大的野心了
把目标 focus 在一两个就好咯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听话。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drew said...

i think leave wrong placeliao, supposes is below this post one.

Andrew said...

haha, support you, learn together la~^^

marvintk said...

haha
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