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我在期待着

我是不是一个可靠的男友·呢?
男朋友 还是 男 朋友??
我很想问我身边的朋友很久了
我发现几乎都没有一个人会去留意我
真的真的
很期待 有一天有人会跟我讲 德健 我留意你很久了
你。。。。什么。。。。什么。。。。
说真的。 。我现在到底是要些什么
我都不懂。。
我又在想我的未来要些什么?
一直在变化着, 头疼 啦。。
人类就是为了活着而活着。 
钱。 前途 。 爱人 。 理想 。 梦想 。
等等啦。。。
有时我真的搞不懂我到底是为什么会活在这个世上。。。
是时候要做一些事物来给我的 《钱钱钱 途 更 膨胀了》
第一就是
设好我自己要的工作。 。 。
说真的 我不想帮人家工作
反而我想自己有自己的公司
我不要给人家看我的表现,而是我看人家的表现
我知道,我现在讲着这些 句子 会很多人给我反感的回应。。
我不管了。。。

现在就是要群着那班老友。。。20 几 到 30 几的朋友。。
希望他们能给我学到更多东西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