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我来不及

我慢慢的觉得人类是一种生物是很脆弱的
我不能否认以前不是个不会珍惜自己的一个人
经过那场小小的一个车祸,我慢慢会关心人,也知道人家为我操心的心情
我很后悔为什么那天,我会在一个没戴头盔的人回家,而在路上的我还天真的以为
会没事情,直到发生车祸。 我真的很亏欠我那个朋友
希望他真的会没事
他。 。 。 。我觉得他会有事情, 但是他就是不领我这个朋友的情,我叫他看医生
他却说不需要。 。 。
我人生的第一场车祸就与这一一名朋友相连。唉
朋友朋友·。。我知道你不想让你妈知道你车祸。但是你也得给他知道
她很辛苦把你养大的。。
我真的很想很想·跟你大大声的说对不起····
希望我们这一些刚驾车的人,真的要慢慢驾
不要因为一时的快感就跟人家拼过
不要傻啊!
呵呵呵 第一次写华语。。。
希望我的部落格
会给到你们提示
关心和爱惜你身边的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la bla bla~~~ said...

是你架吗??骑摩托??你还好没有??有时真的。。守次序还是会比较好的。。。那你的朋友还好吗??

marvintk said...

是我架的·
我已经没事了
朋友不知道他还好吗?
很担心。他的伤势。。